ManicTime 是時間跟蹤軟體,可自動收集有關您電腦使用情況的資料。它記錄活動和離開時間,以及您使用的應用程式和使用時間。

  • ManicTime
  • 軟體版本 : 2023.3.3 安裝版 for Windows 32-bit
  • 軟體分類 : 101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72.02 MB
  • 點閱次數 : 1,700下載次數 : 0
  • 更新時間 : 2024/1/14 下午 05:06:38

軟體簡介

ManicTime 收集的資料存儲在您電腦上的本地資料庫中。收集資料後,您可以使用我們簡單的點擊和拖動功能來準確標記您如何度過您的時間。
時間標籤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標籤查看自己是如何度過時間的,並為您提供有關您實際效率的準確資料。由於有關您的電腦使用情況的可用資料太多,因此您可以標記過去幾天的花費時間。基於這些資料,您可以建立各種統計資料。您可以很容易地瞭解您花在電腦前的時間或瀏覽網頁的時間。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自動跟蹤
ManicTime 自動記錄您的電腦使用情況。它會記住您使用了哪些應用程式以及使用了多長時間。它還會記住您瀏覽過哪些網站以及您處理過哪些檔案。所有這些資料將幫助您跟蹤您的工作時間。

隱私
ManicTime 收集的資料存儲在您的機器上,不會發送到任何地方。它不會與我們或任何第三方共享,僅存在於您的機器上。

離線工作
ManicTime 不是基於雲的服務,而是使用本地資料存儲,因此所有記錄的資料都將儲存在您的機器上。這也意味著無論是否有網際網路連接,它都可以正常工作。

準確計時
ManicTime 收集的所有資料都將以易於理解的圖形界面呈現。這將幫助您快速確定何時去吃午飯以及何時切換任務。從現在開始,您記錄的時間將準確且易於跟蹤。

簡單的時間表
從您記錄的時間開始,幾乎可以輕鬆建立任何類型的報告。建立報告後,您可以輕鬆地將其複製到 Excel 或其他一些工具並在那裡建立發票。

與其他系統集合
ManicTime 可以與基於任務的系統集合,例如 Jira 或 GitHub。您可以使用 ManicTime 輸入您的工作時間,然後將時間表發送回特定問題。

全公司報告
在您的公司或團隊中使用 ManicTime。ManicTime 伺服器版將收集所有資料並建立有用的報告。

自動標記
ManicTime 捕捉大量資料,您可以使用這些資料來建立工作活動。例如,您可以說所有 Facebook 活動都是「瀏覽」,所有 MS Word 使用都是「工作」。

離開時間
與跟蹤電腦使用情況同樣重要的是跟蹤非使用情況。當您離開電腦時,ManicTime 會將此記錄為離開時間。當您回來時,您可以建立一個筆記,記錄您在離開期間所做的事情。

計時器
儘管 ManicTime 擅長自動時間跟蹤,您仍然可以使用秒錶手動跟蹤您的時間。


什麼是 ManicTime?
ManicTime 是一種時間跟蹤軟體,可以下載到您的機器上。如果您在整個企業中使用 ManicTime,您可以將其下載到您的內部伺服器上並將其安裝到多台電腦上,因為許可證是按用戶發放的。該跟蹤器允許您編譯有關整個公司的電腦使用情況的資料,以查看員工將時間花在了哪些事情上、正在進行哪些項目以及正在瀏覽哪些應用程式。
ManicTime 可以線上和離線使用,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工作。由於 ManicTime 位於您的伺服器或您的個人電腦上,因此您不必擔心您的敏感資料因違規或黑客攻擊而洩露。來自 ManicTime 的資料存儲在本地,這與許多其他將資料存儲在雲中的時間跟蹤軟體應用程式不同。
不僅如此,ManicTime 還可以集合到您可能已經在使用的許多軟體應用程式中。這會將您的所有基本資料儲存在一個地方,以便您可以繼續以具體方式改進您的業務方式。

誰可以從 ManicTime 時間跟蹤器軟體中受益
我們的時間管理軟體可以下載到您的個人電腦上,或者您可以選擇將其安裝在您員工的電腦上。個體經營者可能會發現使用 ManicTime 可以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研究表明,當我們知道自己被跟蹤時,我們的工作會更好,因此 ManicTime 可以幫助您專注於任務並有效地工作。
時間跟蹤器軟體也有利於與自由職業者、合同工和遠端工作者合作的大小企業。當這些員工與您或您團隊的其他成員不在同一空間時,可能很難跟蹤他們在重要項目上的進度。為了讓您的業務順利執行,讓所有員工對他們的工作負責是有幫助的。
ManicTime 允許您跟蹤您的自由職業者或遠端員工正在從事的項目,更重要的是,他們在該任務上花費了多少時間。時間跟蹤軟體的標記功能會告訴您每個用戶一直在做什麼,以及他們為正確的工作量向您收費。如果沒有電腦跟蹤器軟體,員工可能會因為沒有跟蹤他們在工作上花費的正確時間而損失金錢。此功能可幫助您處理計費和工資單。
跟蹤自由職業者的時間可以讓您瞭解他們正在處理的任務的最新情況,為您提供詳細的進度報告,並讓您能夠將他們的工作發送給您的客戶,以確保他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分配。這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溝通錯誤,並有助於清除過程中的任何困難。
項目經理和主管也可以從使用 ManicTime 中獲益。如果您監督一個特定部門或管理多個員工,ManicTime 允許您即時查看這些員工的工作內容。您可以在不盯著員工肩膀的情況下進行監督,並查看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以不同方式使用資源和人力的地方。最重要的是,ManicTime 發送的報告以及從電腦收集的資料可用於向客戶展示他們的項目進度,向您的老闆發送定期進度報告,並顯示您團隊的熟練程度和效率。

ManicTime 時間管理軟體功能
ManicTime 軟體的許多功能都可以使從事許多不同行業的大小企業受益。ManicTime 的功能是可定制的,可以輕鬆收集您需要的資料,這些資料對您的工作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並且與您相關。在任何時候,您都可以更改這些設定並更改 ManicTime 以隨著您公司的需求而增長和變化。
ManicTime 線上和離線均可使用。這有利於作為自由職業者或遠端工作的員工,因為他們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完成工作,而無需考慮網際網路連接。由於電腦跟蹤器軟體是在個人電腦或您的內部業務伺服器上下載的,因此您正在處理的資料不容易被第三方擷取。ManicTime 不會存儲它收集的任何資料,也不會在雲中存儲任何資料,所有資料都保留在您的本地電腦上。這增加了您的資料的安全性和軟體本身的安全性。
ManicTime 的詳細跟蹤功能還使您的企業更容易跟蹤系統故障的來源。如果瀏覽了不安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您將能夠在 ManicTime 儀表板中看到此資料。如果任何敏感資料被洩露,ManicTime 可能能夠幫助查明這是如何發生的並減輕該洩露的影響。
ManicTime 開始自動跟蹤您的時間。這使團隊經理或主管可以準確地知道他們的員工早上什麼時候坐到辦公桌前開始工作。有時,員工可能會打卡上班,但直到他們早上喝咖啡並趕上他們的一些同事後才真正開始工作。安裝電腦時間跟蹤器軟體後,企業可以監控員工的出勤情況,並為他們完成的工作支付報酬。
此外,時間跟蹤軟體可以幫助您的企業處理工資單。ManicTime 的自動功能為您提供團隊工作的即時記錄,這使得在支付期結束時更容易核實薪水。如果您的部分或所有員工按小時支付工資,這將特別有用。
使用自動時間跟蹤器軟體可以消除員工在工作時忘記打開軟體的可能性。手動跟蹤器可能更難習慣,有些人可能不記得他們應該跟蹤他們的時間和任務。這會導致員工在工作日無法解釋的工資單和時間段錯誤。
但是,我們的自動時間跟蹤器並不意味著您放棄手動使用該應用程式的能力。用戶可以在他們計劃休息時開始和停止時間,並且可以在他們白天工作的任務之間切換。ManicTime 用戶可以確定某些項目的優先級,並從經常瀏覽的項目列表中進行選擇,尤其是在處理更長期的任務時。
ManicTime 還允許您自動標記它拍攝的螢幕截圖並記錄其定期報告。此功能使您能夠弄清楚您在做什麼,您處於項目的哪個階段,以及為什麼它很重要。這對於公司內部項目的狀態報告以及為想知道他們的工作進展情況的客戶提供更新非常有用。自動標記使團隊經理、主管或客戶更容易知道他們在看什麼,從而擴大了時間管理軟體的實用性。
ManicTime 收集與電腦使用相關的資料。當 ManicTime 啟動時,它會記錄瀏覽了哪些網站、使用了哪些應用程式以及您在白天可能從事的某些項目上花費了多少時間。用戶可以在需要時收到 ManicTime 報告,並可以自定義此設定以最適合他們的目標。這些定期報告會向您展示您的團隊將時間花在了什麼上,哪些項目即將完成,以及您的業務結構中可以進行哪些更改以提高執行效率。
ManicTime 建立和發送的報告還允許您與公司內的其他部門共享此資料。你們都在共享同一個資料池,但是您業務的某些領域可能能夠從某些資料中獲益。您公司的所有領域都可以與這些資料結合在一起,並使用它來建立更好的經營方式。
此外,我們的時間管理軟體可以與您在日常工作中可能已經使用的各種其他軟體應用程式集合。從薪資軟體到 Excel,您可以將 ManicTime 集合到您現有的應用程式中,以構建一個成功的無縫協同工作的軟體集合。
任何使用電腦的公司都將受益於時間跟蹤軟體的使用。無論您在哪個行業工作,您的公司都可以透過這些軟體解決方案在競爭中領先一步。ManicTime 可以幫助提高您的效率、生產力和整體工作環境。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